正文

教会的经历

(2005-06-10 23:18:55) 下一个
今天去教会,(不是基督徒),然后他们今天讨论regression,觉得相信Jesus必药物要好,有一个审核医疗保险的人讲了她切身的体会。她的一个朋友,得了很严重的depression,晚上不能睡觉,每隔两小时,就要吃一次药,后来就开始读Bible,后来就好了一些,然后又与生活的压力,又开始发作,她就躺在床上祷告,然后就可以睡觉了。虽然不是很相信,但有一点可以相信得是,因为有了心灵的寄托,总觉得有一个更高的人可以把他重担子担起来。不记得在哪看过一篇文章,说在家里的时候,由父母可以给你寄托,出了国以后,Jesus就成了精神依托,所以自己的烦恼就少多了。其实今天去教会之前,我也是心里很郁闷,因为前几天的phone interview 结果是被拒了,所以就格外觉得伤心,又是周末,朋友都去别的地方做intern了,漫长的3个月只有自己一个人过周末,满是凄凉。回来以后虽然还是有些情绪低落,不过已经好多了。我的体会是,如果你真得很happy,你会找出种种理由来反驳Bible上的东西,我原来就是这样,我可以把传教的人反驳的没有话说:)。现在,工作了,朋友少了,接触的人只有同事,不幸的是在小公司上班,同事都是有家室的人,也不可能一起出去玩,那怎么办呢?像大家教的,去教会。可以认识很多人,不过要是不信的话,就不是一个很愉快的经历,所以现在我就尽量说服自己去找出它合理的地方,尽量去enjoy,这样对自己也是一个回馈。我呢,还是在说服自己的阶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