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日子就是这样无味吗

(2009-12-24 06:46:03) 下一个
今天礼拜四,天是灰色的,和我的心情一样。昨晚没有休息好,应该是好几天都没有休息好,头感觉很疼,但是又睡不着。我总在想,我还能撑下去吗?我就是这么脆弱吗?生活就是这样没有滋味吗?好像自己总是在迷茫,到了这个年纪还不会自我调节自己,我觉得很对不起自己。人的一生也没有多长,年轻的时候整天的期望自己长大,可以有自己的事业家庭,但是有了又有什么满足吗?想想还真没有什么。我在怀疑自己是不是抑郁了。想在的感觉是压抑,没有一点轻松的感觉,满脑子的事情,乱。。。我怎么也找不到奋发的动力。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撑过这个时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