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翠花与大卫 (3)----- 模范LG和幸福LP

(2009-12-22 09:27:23) 下一个
大卫和翠花在同学们的祝福声中,结婚了,看见高大结实的翠花幸福的靠着瘦小的大卫。翠花好像个小女人一样脸上泛着少女一般的红润。而大卫呢,心里想,我一定要让翠花过上无忧无虑的好日子。不久大卫找到了份PARTTIME 的工作,一边继续深造,一边工作。翠花毕业后,根本找不到什么专业工作。大卫说:你别急,在家好好养着吧,我养你!


翠花感动的哭了好几回。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待遇。想想过去自己就知道打工打工。挣钱给老公花。从来都没有想到自己也是可以花花老公银子的。大卫每天忙完,回家就帮翠花烧饭。经常炒一些上海小吃~~吃惯了猪肉扽粉条的翠花发现清清楚楚的上海人烧的菜都是清清翠翠的,很是可口。饭后大卫也坚决不让翠花洗碗,说不能让翠花的小手粗了。。。。。

翠花幸福的找不到北了,受宠若惊地忍不住都告诉了小姐妹。很快大卫的模范LG的光荣事迹广为流传,一群又一群的LP在那些日子里不知道和自己的LG提了多少次:看看人家大卫!看看你!。。。。。。。。。

可是不久,翠花就受不了在家里清闲的日子,不赚银子浑身不舒服,好像看见银子都流进了,别人的腰包。。。。。。翠花说:我要去打工。大卫说:LP,不用。我可以养得起你,在家多躺躺。要不就生个宝宝吧?

一提宝宝,翠花心里就泛嘀咕,自己原来和前LG一直是避孕的,因为前LG说还不稳定,一直不想要孩子。可是和大卫在一起也“工作”很多次了,没有避孕啊?!不知道为什么,怎么就是没有怀孕呢?翠花很是着急,她知道大卫非常的喜欢孩子,经常看见别人的孩子都会不动地的看着。翠花想我一定要为大卫生个孩子,最好是个男孩子,因为大卫是他们家独苗,如果可以生出个带把的,公公婆婆一定会高兴~~


自从翠花怀疑自己不是个正常女人后,就天天要求大卫一起“工作”。她一定要证明自己是正常的女人。是可以生宝宝的!

可是几个月下来,翠花的肚子一点动静都没有。翠花急得要哭。大卫心里也急,但是他还是安慰翠花:没有孩子就没有呗,这样挺好的,我永远就疼你一个人了。好了,好了,别哭了,躺着,我给你去做桂花莲子汤~~
翠花擦擦红红的眼睛说:嗯,你先抱抱我!
说完就伸过来藕一样的双臂紧紧搂过大卫的脖子~~

(其实翠花一点都不喜欢吃那桂花莲子甜甜的汤水,每次大卫做好端上来时,翠花都很不得撒上一把辣椒粉!)

待续~~ (都是瞎掰,请别对号入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