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2012-08-24 11:23:56) 下一个
昨天看领导的qq空间,就看了一行,小宇宙差点气到爆。

只见上面豁然写着:XX,舅舅让朋友给你买了个包包,开学你去拿吧。

XX小朋友甜甜地说:谢谢舅舅。

于是,俺就去找他,俺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干?

他开始神一样的思考:包包可便宜了。真的。没花几个钱。

好吧,继续引导:那你给我买了吗?给女儿买了吗?

这厮还不明白呀,还在努力辩解:哎呀,你怎么这样小气。

我只好说:你给表姐的儿子买了吗?表哥的儿子买了吗?表妹的女儿买了吗?俩堂哥的儿子女儿买了吗?买了吗?了吗?吗?

然后人家继续用神一样的思维方式:买那么多干什么。他们又不知道。

泪奔,泪狂奔,咆哮呀:那姐姐我是怎么知道滴呀?

对面寂然无语了好几个小时.

这什么人呀,这不是没事儿给我找事儿吗?那个qq空间,全是他们家的大人小孩呀。全是呀。是呀。呀。

男同胞们,你们也是这样用脚趾头思考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naD 回复 悄悄话 我说的是用脚想,你还脚趾头,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