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完了,我失业了。

(2010-07-08 13:01:10) 下一个

这几天,天气热,女儿起的早,居然自己把snack,午饭都装好了。头发也梳好了,唯一的要求是给她梳个马尾辫。

民国赵微头,no。

puppy头,no。

凯兰头,no。

编辫,no。

公主辫,no。.......

怎么也没有个信号,才7岁半她就长大了,我这一头的手艺,唉。

这次野营,又有帅哥妈妈看上我家姑娘。我是这样说地,:小不点5岁时有个好朋友,男孩。俩人坐男孩爸爸的车里聊天,先商量晚上怎么把车偷出来玩,连车钥匙都想到了。

怎么开车?

小不点说了,钥匙插进去,一扭,然后扳那个,然后脚踩那个,然后就齐活了。

俩5岁小人商量完了怎么出去玩,小男孩就跟我姑娘表态了,"***等我长大了给你买个大~~~~~house。"

我很平静地看了看小帅哥他妈,"那个啥,你儿给我姑娘买啥呀?"帅哥他妈立刻被我显摆晕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鹈鹕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