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公婆惊魂记

(2010-07-28 14:05:11) 下一个
当初跟一男的到了谈婚论嫁了,就安排见未来的公婆。那是我第一次去他家,先飞到当地机场,再坐大巴去他家,都是那个男的一手安排的,我就负责跟着走。当时是腊月28的晚上,天上还飘着小雪粒。(记得贲清楚,急着赶回家过年,我们家没出嫁的姑娘不兴在外面过年的。)

大巴开了很长时间,他说要给他妈打电话,就把我手机要去了。没过多久,我就发现外面不对劲儿。首先,路变窄了,两边路灯很少,间隔很远,路边的房子都是平房,有些房子黑洞洞的,有些透出来微弱的黄光。借着路灯,俺发现有很多房子都斜了,马上就要塌了的样子。

额地娘呀,怎么办?我就认识他半年,恋爱也就谈了2个月。俺想了想,很平静地跟他说:"把手机给我,我看下时间。"先把手机捏在手里哈,再不济可以打电话给我爸嘛,当然了也可以报警啥滴。实在不行这黑嘛咕咚的地方还可以当电筒,再不行就当砖头砸他。

我挎好包,握紧手机,一会儿车一停,我就一个鸭子加俩鸭子撒丫子就跑呀。大巴又开了好长时间,过了一个城门洞洞一样的地方,突然变得灯火辉煌,跟白天一样,吓了我一跳。整条街两边的路上除了路灯还有好多好多的彩灯,回头看城头上还挂了好多大红灯笼。俺这才松了口气。



















这个男的就是俺现在的直属领导,这个城市就是13朝古都西安。去年回西安再见这条机场路就大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