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说没有跟孩子争食的妈妈,我和我的妈妈就从小不点的口里夺过冰激凌

(2010-02-19 23:14:56) 下一个
小不点还小,只有一岁。领导带着我,小不点还有我的妈妈去ikea,那个时候我们还很穷,所以很希罕 ikea的冰激凌。别的地方都舍不得买,就那里又便宜又好吃。我妈妈又特别吃喜欢冰糕,冰激凌的,我自然比平时殷勤,特意多买了两个孝敬妈妈。每人一个,小不点也有。吃的时候才想起来,小不点对牛奶过敏。眼瞧着下巴上,腮帮子上都有小红疙瘩了。我也不顾当妈的形象了,连忙夺过了冰激凌,我跟我妈两个,形容词都不说了,吃得那叫一个狼狈。小不点乍逢惊变,又是伤心(姥姥的心肝宝贝蛋,啥时有过这待遇,什么好吃都是她先过足瘾呀)又是震惊,小嘴一歪,张着两只手,流着眼泪,还不会说话呢,就只啊,啊滴叫。周围的人无不对我们母女(我妈和我)侧目。我们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以最快的速度把冰激凌吃完了,你问我啥味道,我也不知道,吃得快想得多,那里还有功夫细咂嚰滋味。俺妈最后也吃不下了,她滴心肝肉蛋泪眼汪汪得,啥山珍海味都没吸引力了。有好一阵子不敢跟我妈提冰激凌,小不点都忘了,我妈那眼泪是哗哗滴。现在小不点长大了,什么都能吃了,真好呀。跟孩子争食不容易,可怜天下父母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笑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鹈鹕的评论:
宝宝有点小问题,爹妈心里都很痛呀
笑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ightrose的评论:
你说的对呀。当时一根筋了。
鹈鹕 回复 悄悄话 唉,可怜天下父母心,苦了你们了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吃不下就扔掉算了,何苦食之无味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