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归媳妇之 ---真事儿

(2010-01-28 10:23:44) 下一个
我小的时候号称故事大王,田连元讲杨家将的时候,错过的同学都要到我这里来补课。我从小学三年级开始自己看书讲,讲过三侠五义等大部头。牛皮不是吹的,泰山不是堆的,故事大王的名头不是白给的。

话说,我跟领导磨合期间,我看了一本小说,名字已然忘记了。应该是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两人压马路的时候,我决定给领导露一小手。我先小铺垫了一下,然后展开,接着介绍了一个小冲突。

发现领导反应不甚热烈,于是添油加醋,使出本事,渐渐进入主题了。按惯例,停了一下吊一吊他的胃口,领导只是淡然问了一句,那他们到底成了没有。

我一看,还这么淡定。使出看家本领,舌灿莲花,口沫四溅,用尽各色形容词,务求身临其境,将他们的关系描述的愈发复杂,之间的冲突愈加激烈。领导还是淡淡地问,“那他们成了吗?”

这么顽固,我岂能如此认输,明明都可以揭谜底了,我偏要添枝加叶,胡诌八扯一翻,正自陶醉之时,领导突然握住我的双肩,用力地一面摇一面咆哮,:“他们到底成了没有,急死人了你知不知道。你快点说,你想急死我呀。“ 乌拉乌拉讲了一大篇,额的娘诶,都不知道领导咆哮起来这么man,还这么地啰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hahaha!!!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太油墨了,太有才了!
yunren 回复 悄悄话 我先将假牙除去以免大笑喷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