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发脾气的时候是这样的

(2010-01-28 10:19:35) 下一个

要是朋友间,就不说话了,视情节考虑以后的关系。

不认识的人,转身就走吧。

要是我家领导,哈哈哈,一般都是大笨蛋,气死我了,你这个混蛋,死变态,流氓,色狼,一家之猪,不要脸,死xx,臭xx。

然后就要上手了,一般是揪着脖领子,拧一下,然后使劲摇,因为他太沉了,我就自己配合一下,关键是要有那种使劲摇他的感觉。虽然是我自己在摇,但是他视野里没有别人,也会产生他被别人摇的感觉。当然,这是我自己揣测的,没有跟他证实过。

然后怒吼,看我不剥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大锅煮小锅炖。或者是,我让你不听话,你还要造反,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然后就剥他的皮,接着咬他,直到他承认错误,不然就威胁整死他。

有时侯也揪他的头发,使劲摇,效果不是特别好,因为他头发太短了,板寸。也可以抱着脑袋使劲摇。如果实在太愤怒了,谨记君子动口不动手,拿嘴咬他。要是他反抗的太厉害,就是你打不过他了,可以考虑改变策略---诛心。俩人闹着玩呢,身为老爷们咋能下黑手呢。云云。

以上供姐妹们参考。望大家视对方的承受能力而适当为之。也希望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拿出来分享,共同进步。不要那些不痛不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Q嫣然 回复 悄悄话 我使劲儿压抑着,还是没忍住笑出声来。逗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