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叶塞尼亚】by 仙女

(2011-07-20 10:36:44) 下一个


下载

蓝色的秋天,静静的河边
恋人的呢喃,投入的双眼
相爱的危险,刀搁在眉间
血流在胸前,无味的甜
叶塞尼亚,叶塞尼亚
你撕开我的心脏,却不说话
叶塞尼亚,叶塞尼亚
我抱紧你的身体,装疯扮傻

战火的流星,绞杀了缠绵
紧闭的双眼,看不破誓言
没有了面包,就无谓的流浪
吉普塞的女儿,在风中坚强
叶塞尼亚,叶塞尼亚
你带上我的戒指,风吹雨打
叶塞尼亚,叶塞尼亚
离别后天空湛蓝,你的长发
叶塞尼亚,叶塞尼娅
你撕开我的心脏,却不说话
叶塞尼亚,叶塞尼亚
我抱紧你的身体,装疯扮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