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高歌低吟:【此时此刻】

(2011-05-01 04:23:28) 下一个

此时此刻

词:车行
曲:戚建波
原唱:吕继宏

此时那老歌的旋律陪伴着你我
此刻那心与心的握手没有间隔
此时此刻那一片片掌声来自心里
想听我为你唱想倾诉你对我说

此时那不平的心潮荡满了欢乐
此刻那手和手的挥舞就是嘱托
此时此刻那一道道目光含情脉脉
想舞我伴你跳想畅饮我陪你喝

此时情难了,此刻爱难舍
此时此刻我想到了好好生活
送你一支康乃馨为你祝福
送你一个八音盒为你唱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自偶然的评论:
谢谢偶然来听歌.我非常喜欢这首. 这是男高音的歌, 我唱, 高音处有些吃力, 通过学唱这歌,感觉对唱高音时声音的控制有些心得.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没听过这歌唉,很动听,当原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