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当爱已成往事】by栗米&高歌低吟

(2011-04-04 17:21:58) 下一个

这首对我来说太高了, 又超过了极限, 嚎的声嘶力竭, 好在有栗米掩护.谢谢栗米再一次合作!:))


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风雨
纵然记忆抹不去
爱与恨都还在心里
真的要断了过去
让明天好好继续
你就不要再苦苦追问我的消息
爱情它是个难题
让人目眩神迷
忘了痛或许可以
忘了你却太不容易
你不曾真的离去
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对你仍有爱意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因为我仍有梦
依然将你放在我心中
总是容易被往事打动
总是为了你心痛
别留恋岁月中
我无意的柔情万种
不要问我是否再相逢
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为何你不懂
只要有爱就有痛
有一天你会知道
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
人生已经太匆匆
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
忘了我就没有痛
将往事留在风中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01962443.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深深海洋的评论:
谢谢海洋特意又登门来顶, 我也希望能跟栗米继续多合作几首.:))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不是谦虚啊, 昨天试了下我的音域,我最高唱到G, 估计这歌最高音超过了,真是很辛苦才嚎上去:)),还是FLAT了点. 要说佩服,我佩服你啥歌味道都是唱的足足的,音准也好.
深深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再过来顶一下金牌组合! 你们做一个专集贴吧, 免得我一个一个收藏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高歌总是这么的谦虚,我知道这歌男声部分比较高,高歌唱的仍是游刃有余,毫不费力,而且感情表达的非常到位,太佩服高歌了。
又是一次非常愉快的合作!非常感谢高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