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送桃迎碗【谁说我不在乎】by 栗米&高歌低吟

(2011-04-24 19:22:19) 下一个
桃子辛苦了!喜欢你的歌,青春靓丽,喜欢读你的回帖,丰富多彩,生动活泼,非常中肯,特别喜欢你主持的电台节目,每期你都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感谢你的奉献和给我们带来的欢乐,祝福你一切顺利,希望你有空多来上歌,灌水,MP.:))

碗儿是坛宝,德高望重,热烈欢迎碗儿出山当班长,相信唱坛会更红火.

栗米过两天就回国FB了,感谢栗米再次愉快合作!这首女声是又高又难,有很多和声,佩服栗米,和声唱的非常准,感情非常到位,声音也是很原唱的感觉.祝栗米回国FB愉快!

谁说我不在乎

词: 小轩 / 曲: 谭健常

原唱: 陈艾湄/高明俊
翻唱: 栗米/高歌低吟

(男)一封不该来的信 你又何必介意
昨天的你变得好模糊 真叫人捉不住
(女)捉不住的是你的心 不是我不在乎
在她信中你对她好温柔 你怎麽解释清楚
※(合)为什麽 感情变得好脆弱
(男)我不想感情介入第三者 oh~No
(合)难道一生的承诺(男)轻易在误解中错过
(女)轻易在抉择中失落
(合)让心中难圆的梦伴随你我
(男)猜不透的是你的心
(女)谁说我不在乎
(合)昨天的你变得好模糊 难道只为了一封信
(合)昨天的你变得好模糊
(合)难道只为了一封信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03692875.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深深海洋的评论:
谢谢海洋! 恭喜你们如愿以偿, 你儿子很优秀,前途无量!
深深海洋 回复 悄悄话 意外地在这里抢到沙发, 哈哈.
我现在是两位的头号粉丝, 太崇拜了!!! 这一首也是那么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