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那种心跳的感觉】by 栗米&高歌低吟

(2011-02-19 19:15:48) 下一个
栗米音色清丽,中音非常漂亮,唱功非常高, 这首歌女声很不好唱,很高, 相信在你领略她的高音后也会和我有同样的感受:非常惊艳!

非常感谢栗米的合作! 合作愉快!
<><><><>








<<那种心跳的感觉>>

词:小轩/曲:谭健常
原唱: 高明骏&陈艾湄


男:再见 你 依然 是
-那种心 跳 的感 觉
-多少日子我迷失
-在回 忆里
-你给予我的一切
-不 曾忘记
-噢 在梦里 也曾寻你

女:再见 你 依然 是
-那种心 跳 的感 觉
-这究竟是梦是 真
-我不清 楚
-透过朦胧的泪眼
-你依然模 糊
-噢 再为我 拭去泪痕

合:再见你, 依然是 那种心 跳 的感 觉
男:多少日子我迷失
-在 回忆里
女:你给予我的一切
- 不 曾忘记
合:噢 在梦里 也曾寻你

合:这究竟是梦是 真
男:我不 清 楚 噢
女:透过朦胧的泪眼
-你依然模 糊
合:噢 再为我 拭去泪痕

合:哒哒 哒 哒哒 哒 -哒哒哒 哒 哒哒哒
-这究竟是梦是 真
-我 不 清楚
男:噢
女:透过朦胧的泪 眼
合:你依然模 糊
-噢 再为我 拭去泪痕
-噢 再为我 拭去 泪 痕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302913623.mp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谢谢春歌鼓励, 算是尝试吧.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男女声部都很难,高歌唱得不错,大赞!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元梁的评论:
谢谢元梁兄告诉我们你听歌的感受, 希望不要太伤感,祝福元梁兄! 多保重!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深深海洋的评论:
谢谢海洋喜欢, 栗米和我也都喜欢这首. 谢谢你的支持和鼓励!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谢栗米接受邀请和我合唱, 合作愉快!
元梁 回复 悄悄话 来听歌来了,,,
什么都不说,,,,,,,,,,除了两个字,,,,,,,,,
只有两个字:感动,,,,,,,,,
深深海洋 回复 悄悄话 边听边跑到这边再顶一次, 太喜欢你们的歌了, 高歌, 栗米唱得都超棒! 我都听了半小时了, 还是不想关机.

高陈的另一首歌也是我的最爱.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这歌男声部分很不好唱,高歌唱的超棒!很高明骏!!感谢你为此次合作所付出的辛苦!合作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