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低吟之老巢

欢迎光临听歌, 请多指教.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听过你的歌】by 茉莉花又香/高歌低吟

(2010-03-20 01:58:14) 下一个
从WO99绑架个美眉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偶先去吃元宵,等下来顶帖.



我听过你的歌

(女)我听过你的歌我的大哥哥
我明白你的心你的喜怒 哀乐

(男)我是否可以问问你的姓名
因为你是我的知音
我又多一个朋友

(女)我并不在乎你记住我的 姓名
我只想听到你的新歌你 的声音

(男)我衷心谢谢你的厚爱你的真情
我会把这一个瞬间用音乐来送给你

(女)愿你的声音永远伴我左 右

(男)我一定尽用最美好的旋 律伴你的左 右

女:呜- 男:伴你左右

(女合)伴我左右


(女)我听过你的歌我的大哥哥
我祝你万事如意 唔~天天快 乐

(男)我衷心谢谢你的厚爱你的真情
我会把这一个瞬间用音乐来送给你
-----------
*(男)我衷心谢谢你的厚爱你的真情
我会把这一个瞬间
读:用音乐来送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来自偶然的评论:
欢迎偶然来坐.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CJC的评论:
是石头吧?欢迎班长来查岗.:)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我坐板凳!
XCJC 回复 悄悄话 我坐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