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晓鸣

从来没想过建立自己的博克,我对这个新东东的许多性能功能操作技巧还不摸门道,还需要时间来上道,各位路过的朋友海涵。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预祝新土新苗成长旺盛

(2009-12-20 16:32:29) 下一个
亲爱的朋友们:



今天对我来说是个好日子, 因为自认为俗人一个的我,今天在咱们国人的文学城,建立了自己的博克, 心里那个激动啊!

本来一个字在这里都没写过, 今儿个在这激动心情之下, 就顺笔留个抓印儿吧。







哥们,姐们,弟弟们妹妹们, 今后, 自己的拙笔愚见, 常常会冒个泡, 欢迎大家来我的小菜园逛逛,乐乐, 有兴致时您顺道帮咱这地界里撒点肥料, 松松土,浇灌点水什么的, 使得这片新土新苗成长旺盛, 给咱们祖国昌盛时期的文坛上,添几株有可能将来长成参天大树流芳百世的好苗苗。
嘿!咱们都可以光宗耀祖,流芳百世滴。



(自嘲,本人才疏学浅,野心还不一般滴)





我对这个咚咚还很不摸门, 还没上道,暂时还有点落伍,有点土,如果对来访的朋友们有什么失礼的地方,请各位海涵。
 
对网络上那么多博克老前辈及各路的大仙朋友再次问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