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谢谢投资理财,让我结识了许多朋友

(2015-05-30 17:42:44) 下一个
来投资理财论坛已经许多年,一开始是兴趣相同,有共同话题,话自然也就多。虽然大家是通过虚拟的网络,在现实的生活中很少有交叉。但网上许多人都非常真实,具体。给大家许多有实际意义的建议,和信息。

当然很多时候是为了消遣,show off。我们都是人,人都有被别人接受,和赏识的欲望,我自己也不例外。这也人作为社会动物的本能。我们是一个小小集体,我觉得自己非常荣幸已经成为这个团体的一个分子。谢谢大家对我的包容和接受。也特别感谢那些在现实生活中给过我具体帮助的朋友。

最近家父生病,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仍然一一在目。心里倍感温暖。特别感谢弯区妹妹,特意来电安慰。并提供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帮助。通过她的关系和影响,家父有幸就医于国内,国际有名的专家。由于家父已经做过手术,和其他的考虑,并没有接受在上海治疗,仍回江西治疗。当然有需要还是会回上海的。这次再次谢谢弯区妹妹。

能相识是缘分,说不定那一天我们真的会相会,望大家惜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