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似水流年

(2012-11-29 18:44:22) 下一个
日子像条缓慢流动的小河,它不急不忙,从从容容,从你面前流过。它带走了你的童年带走了你的青春。 在不知不觉中那无数的日子,无数的分分秒秒像沙子从你的手中流出。 我纵身越入河中平手抵足企图阻止它流去,它飞溅起浪花笑痴情伦利利落落的从我的手边脚边流过。我躺在河边想慢慢留住这美丽的时光,可它却唱着歌儿无视我的存在,欢快的从我的身边流过。我无可奈何,只能叹息,逝者如斯呼。 我清清楚楚的感觉到自己的无能与无助,我能,我愿,我要的就是实实在在去生活, 去经历,去做点什么,留下点什么。我无法挽留青春,我却从女儿的眼睛里看到自己青春的影子;我无法留住岁月,我希望我能给身边的人留下美好的回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