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女儿初长成

(2010-09-14 20:14:36) 下一个
十四岁的嘉宝要去home coming party 想要买一条裙子。我让她自己去挑。她挑来挑去在Express找到一件。我让她穿上看看。裙子式样还可以,只是没有什么特别。我让她去白宫黑市去看看。她试了几件,终于找到一款满意的。一看价格吓了一跳,一百八十几。她说:“妈,算了,不值得。我就穿一次。”我说:“什么值得不值得的,你就一个十四岁。life like a box of chocolate. if you don't eat it, it will spoil." 我停了停:"这样吧,我们家deck需要pressure wash and paint。 妈妈帮你买这条裙子,你帮妈妈pressure wash and paint the deck. Deal?" 女儿愉快地接受了我的建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erry2013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和女儿的帖子,很温馨
起个破名想半天 回复 悄悄话 智慧老妈!
qiaos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谢谢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女儿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