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博客我做主

(2009-12-17 21:33:43) 下一个
我对新事物很迟钝, 从才开了这个博客这一点就能证明。以前弄过一个, 写了两篇就放弃了。

网络的流行, 表面看是增加了大家交流的机会, 实则把人绑在的电脑前面, 反而加大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现在每家都好几台电脑, 连小学生之间的交往都通过网络, 真不觉得是件好事。 我在网上流连也有好几年了, 也就是插个话回个贴的水平, 好像总有话没说完, 一点也不尽兴。 博客的发明者对现代人之间的交往可能和我有过相同的感受, 给大家提供了博客这么一个可以尽情倾吐的虚拟空间。 博主大部分情况下虽然是自说自话, 但是能可着劲地说个够, 不憋屈, 对吧。

那啥, 我就开说了!



<未经同意, 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