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开始坚壁清野了 lol

(2024-09-11 15:56:49) 下一个

提高警惕 坚壁清野 (lol) = 断舍离呀! 太多身外之无用之物,坚决的捐了!

找我妈留给我的金饰,翻箱倒柜没找着,不知被自己藏哪儿了。再说!倒是翻出一堆乱七八糟的小物件。我其实不喜欢戴任何首饰,在事务所上班时只戴各式手镯。这些都是收着好玩。现在觉得没有这需要了,占空间,舍弃!

我耳朵上的洞自取下刚打完必须带的消过毒的耳饰后再也没带过。但看到好看或好玩的耳饰还是忍不住买下,还有些是当礼物收的:

别针和挂件:

项链:Temu上好像是49分钱买的20几个小盒子。

临近家的一个雪茄烟店经常扔出木头盒子,捡回来装首饰正好,一格一格的。

乱七八糟经年累月积下来的,哪里应该还有更多,懒得翻了。

在巴黎买CD的包时店家送的小附件:

找新买的无绳耳机,在另一个抽屉里又看见一包:

到底是女的哦,我虽然不喜欢戴首饰,但看到小玩意儿还是买了不少。不过这些都是我50岁以前买的了,后来下了决心不再买,各地旅游也不买所谓的纪念品了,不在家里积垃圾了。

过了50做减法,只有银行账户要做加法!lol

说到银行账户,前几天看中一个公寓房,和经纪人联系看房。没看以前经纪人就不断问我的assets有多少,因为我准备全款现金支付。我给了个大概他还不满意,不给我约时间。我一气之下不看了,反问他先不要怀疑我有没有能力买,我说不定还看不上呢。果然,周日去看了,太小了,不要!他刚刚还发短信给我,想说服我。我说太小不要,他那儿如有比这个大的,我可以追加若干万。他一听有更大的利可赚,一气发给我3个list。我得慢慢看了。我纯粹是闲的无聊,找点事做做。所以不急,看到合适的再撒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