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老本行的趣意

(2024-08-27 18:25:36) 下一个

应在海外的同仁的请求,我在美国帮助调查有关人员在美国的法律文件和记录。今天拿到了所有需要的文件。我从头至尾阅览一遍,又做了些research。发现这个案子的主要当事人(在海外)几年前涉及一个过亿美元的大案。那个案子已经结了,但后续很多,因为涉及不少人。我协助的这个部分就是其中一个后续的诉讼当事人。

有意思!

想起好几年以前,也是协助一个在洛杉矶的当事人,无意中牵扯出一个在红色通缉令中的人员。案子太敏感,不便多说。因为我也不是被全权委托的案子,我处理完外围事项就退出了,不想惹得一身骚。我也没那个能耐。

这些意外插曲是我做律师生涯中的小浪花,等我完全退休、彻底不干律师这一行了,可以写写小故事,作为退休后的打发时间的闲事。

中午遛弯、晒太阳、读闲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