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杂记

(2024-08-24 08:41:05) 下一个

最近瞎忙乎,觉得有点浪费生命,日子过的没什么意义。乱掐几张随手拍,就像自己的思绪无厘头!

昨天天气太好,从办公室溜出去Whole Foods 买了一盒荷兰18个月cheese和一包土豆片,坐在世贸大厦旁边的小花园享受片刻静默时光。微风徐徐,倒是惬意:

那天新闻说,现在包上吊挂件成了流行,我想起奥运期间全红蝉的包包。于是开始注意地铁上人们的包包:

其实这早些年就流行了吧?我上次去巴黎,我朋友包上就吊着Dior的毛绒绒球。她非要送我一个被我婉拒,一是我从不喜欢这种装饰物,尤其是毛绒物,二是这已经超过了我这把年纪的人该玩的流行了,三是花那大价钱买它太没意思了。

当然,美好的事物应该被赞赏。昨天地铁一幕让我觉得丢脸、恶心。一位国人大爷的丑陋行为:

改陋习真不容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