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太接地气的晚餐

(2024-08-21 12:21:58) 下一个

昨天因故在法拉盛待到黄昏。我从来没在那儿待到那么晚过。夕阳照射下的街道、步履匆匆下班回家的行人,给了我全新、陌生的感觉。

办完事,朋友说带我去吃饭。我不饿,一是太早、二是我现在基本杜绝晚餐。她说那就吃小点。先带我去吃了这家老鸭粉丝汤,一大碗我只吃了一半,打包剩下的今天在办公室里当午餐了。他家的开口锅贴看着不错,不过幸亏没点,根本吃不下,下次再去再点。它有套餐:豆腐粉丝汤加开口锅贴,$11元,分量和价钱正好,挺实惠的:

我们隔壁桌的一位男士,一人点了个汤、一个什么干锅,好大一锅。下次饿着肚子来,试试干锅,看着非常美味。

他家外卖非常好,电话点单取货的没断过。

餐牌:

然后我们又去了这家福州店。我从没吃过福州菜,这也是个小吃馆,先试试:

我要了扁肉,皮很薄的很滑爽的小馄饨,汤非常鲜美:

还要了拌面,这个意想不到的好吃,是用花生酱拌的,厚薄咸淡正正好,我也是打包今天当了中饭:

小店很干净:

菜单:

朋友继续去和其他人汇合接着吃,我先打道回府了:

上午在布鲁克林,拍一张地铁站:

我这个四处奔波的工作马上要结束了。我终于可以真正的喘一口气了!巧的是中午在布鲁克林时,在一个街心花园巧遇我上一个州政府办公室的同事,他们午餐。闲扯几句,他们还想我回去。我可不想干,那儿太累了,而且不是我喜欢干的工作。何去何从,我得仔细想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