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吐几个槽:

(2024-08-19 19:01:38) 下一个

1. 国内的老师发微信给我,说九月要来纽约,向我打听订宾馆。既没给我具体时间,也没给我价位、人数。我愣了一天没答,考虑怎么答。第二天马上就追过来了:”收到请回答“。我就心里不舒服了。我做案子回答客户问题我还给自己设立了48小时内回复呢,这都还没过24小时!我也就实话实说,你没给我以上信息,我无法帮忙订啊!截图一张曼哈顿地图带有宾馆位置、价位的google map, 让他自己先看一看有个数再告诉我。我就给他划个较安全方便的区域。这个老师心急,以前和我微信交流也是催催催,发个他自己画的画或拍的照片,如果我不立即点赞,追问就过来了。我最后只好不看他的朋友圈,也不让他看我的。有点受不了。他是我的老师,我得尊重他。但有时真不怎么对付。

2. 一个客户的案子已经拖了两年了,对方不提供必须的材料,反倒是一直在催我给意见。我一开始就说条件不成熟,不容易做下来。但对方坚持要做,我只好尽可能的在已有的信息条件下给了咨询意见。又是几个月没声音了。去年年底前我发信过去问有何新进展,如没有,我先把办案的律师费退回去,不想把它carry over 到今年。TA说做,不要退钱。然后又没声了。大半年过去了,前几天忽然传简讯,说是不做了。总算!我就跟TA说那我把钱退回,扣除一部分咨询费。发过去,又没声了。我好奇TA那儿到底发生了啥情况?我不喜欢一个案子人为地吊在那里不得动弹,这种律师费我收了不舒坦。

3. 办公室最近会有大变动,人心不安。我是无所谓,反正是合同工,不掺合里面的人事纠纷。在做我自己的一个法律案子时无意中居然看到了办公室头儿的一份法律文件,两者毫不相关,是2013年的旧档案了。就是这么神奇,居然让我看到。改变了一点我对其的看法,正面了一些。我估计我明天回办公室后会用一种新的眼光审视。

4. 上周我在 weee 上订了两只德州扒鸡。好吃。买两只是因为有亲戚来,想着聚餐时吃一只,留一只自己吃。结果第二天等我回家,第二只也没了!呜呜!两只鸡我只吃到了一点点!再去网上订,卖完了!这成了我这几天的心心念念。等有货了马上再订!馋没解到反而更馋了!LOL

好消息是这本书我拿到了,海洋蓝美眉的书,一口气拜读了,不错,很清新,伴我度过周末的一个轻松下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