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夏季里的纽约生活片段

(2024-07-09 13:05:11) 下一个

这几日纽约是太热太闷了,没胃口。只能是翻翻旧照片,这两周吃过的美食,再看看过把瘾:

这些是馆子里吃的:

上个周末去外甥女家做客,她的手艺:

上面这两种不同口味的刨冰就是这个可爱的小熊做出来的:

吃完时夕阳斜下,来张艺术照:

那天经过中国城,无意中瞥见排长队,认出这家网红店。想着也没事干,凑个热闹吧,真的排了40分钟队,因为店很小,一个斩肉装盒,一个收钱打包,每次只能进一个order。说实话没什么大特别,主要是便宜,诓框老外还是不错的:

我买了小份的三拼:鸡、鸭、叉烧,口袋里仅剩的现金正好$6.50:

午休没事总是进Eately里转转,以前还经常买他家的pizza,现在太贵了,经常吃吃不起了!

他家的蔬菜水果也很贵,也不见得很新鲜:

我倒是很喜欢他家的各种意面,到底是产自意大利,正宗!不便宜,一袋500克$9.99,但真好吃!

这个我好像以前贴过:

我四月初从上海回来上班,办公室里的同事凑份子给我一张节哀的卡片和现金。我没料到有这一出,因为我并没有声张,只是请假时告诉了同组的同事。他们自行组织的。我不想欠情,就在Eately买了意面,捐钱的十几个同事一人一袋,放他们的桌上,正好把捐给我的钱用完:

上周国庆,到我姐家做客,一年一次的传统 - 国庆节烧烤:

家常菜:

某日早餐:

自制鸡蛋卷饼:

吃饱了看戏,在Little Island 看了两场,一次蓝调现代舞,一次男低音加中音一人演唱会,非常好看,黑人歌剧出身的歌唱家。

一场美国芭蕾剧院演出的 Woolf's Work, 由61岁的意大利芭蕾女郎Alessendra Ferri出演Woolf,她是美国芭蕾剧院的首席。 那天是她的最后一场演出。这以后她将担任维也纳国家芭蕾舞团的艺术总监:

看戏的人:

看完演出出来,林肯表演艺术中心的广场上人头济济,通宵跳舞的人们,这是每年夏天林肯中心的保留节目。任何人都可以跳,每人发个耳机,这样不会吵到邻里。画面很滑稽,只看到人们摇头晃脑却听不到音乐声:

纽约纽约不夜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