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盖了很多烂尾楼

(2024-07-08 09:27:44) 下一个

看了zacao的贴,我意识到(其实早就意识到,但不想正视)我盖了很多烂尾楼,最烂的都是十几年以前的了。再过几个月我准备彻底不干了,希望到时候有时间静下心啦收拾自己的烂尾楼。前几天还在电脑上和我姐一起回顾以前的照片,回忆过去的日子。几万张照片要整理也是要下很大决心的!

烂尾楼有游日本的、游欧洲的(包括今年游土耳其的)、游拉丁美洲的、游新西兰的、游中、美国内的,以及其他的。积重难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