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喜欢这个女演员

(2024-07-24 15:36:53) 下一个

最近在三刷“the good wife" (傲骨贤妻),拍的真是好。虽然知道是编的故事,但真实感很强。这得益于演员们演的好,不虚张声势、声嘶力竭地煽情。

尤其喜欢演女主角的演员 Julianna Margulies。 

没看过她演的其他戏。巧不巧了,今天和前同事聊天,他是退休警察,住在City Island。我们一直在说要聚一聚,他邀请我去他那儿,他有船,带我出海钓鱼,但我不是很感兴趣。所以一直拖着。聊着聊着,他提到有一部电影叫“City Islan", 里面有取景取到他家的房子和街区。City Island 我已去过好几次,相当不错的区域,属于 Bronx,就是没车自己过不去,不方便。

下班回家,随手在YouTube上搜了一下这部电影,有!开始看。怎么觉得里面演妻子/母亲的演员脸看着眼熟。一查名字,原来就是傲骨贤妻里的女主角。但两部戏里的角色完全不同:傲骨贤妻里是芝加哥DA的太太,大律所的律师,而City Island 里是挣扎在贫困线的小公司接线员。她演的真不错。

还没看完。吃完饭接着看。

再啰嗦一句:傲骨贤妻好看!尤其是目前也是大选期间,看看美国的政客们怎么玩游戏的。老百姓真容易被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