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高科技出问题时:

(2024-07-19 12:04:42) 下一个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一下,神助也!我几乎从来不用办公室的车出勤,因为停车太麻烦,尽管我们有政府的停车牌。昨天鬼使神差预订了车,因为今天要去皇后区出勤。幸亏啊!今天早上地铁很不正常。和我碰头的同事说用Apple  Pay 过闸,划了9次才过!他接下来要和他的信用卡公司要回8次的错误charge。烦不烦?!

我因为开车早到目的地,等同事,就在附近逛游,进了一家印度人开的超市,瞎买:

买茄子纯粹是因为我觉得好看,其实我不太喜欢吃茄子,除了中国的细长条茄子蒸了蒜蓉凉拌;炒米花!印度的囊:这一堆$5.00:

这个地段的皇后区我没来过,看着不错啊。穆斯林的社区,弄得挺干净的:

干完活,决定顺路开去法拉盛。最近看了一个“老苑的美东生活”视频,有不少介绍好吃的地儿。今天决定探访一下。他还介绍了一些餐馆、超市。不限于法拉盛,曼哈顿的华埠也有,不错。

在这个“迦南地”买了卤水物件。想买猪耳朵,不知为什么今天他们无法切丝,我就只好放弃了,买了卤水花生米和卤水鸡腿,两盒$9.00($4/$5):天热,晚上过啤酒!

然后在“快车道”(视频里也有,我没记住地址)买了鸡蛋卷饼夹油条(热的),买了韭菜盒子和牛肉饼带回家,慢慢热了后再吃:

在一家我喜欢的糕饼店买了芋头面包和奶酪蛋糕,第一次喝珍珠咖啡,以前都是珍珠奶茶:

到停车的地方,一眼瞥见大西瓜,$2.99!太便宜了,幸亏有车,赶紧买一个带回家!

我因为工作,去过法拉盛几次,每次经过这个路口都会看到这,不难猜出是干什么的。若干年前,曾参加过和其他政府部门采取的联合行动。但这些现象是没有办法消除的,有市场需求。就像最近新成立的部门,管理大麻店。没什么实际效果。

好啦,回办公室还车。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