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刷“傲骨贤妻” The Good Wife

(2024-07-13 12:26:30) 下一个

天太热,干什么都心不定。竭力找个什么事能让我坐定的,先找了几本书,不行,没看几页就犯困了。于是翻出已经看过两遍的美剧“傲骨贤妻”,一下子就又看进去了。真是经典好剧!故事情节好、演员棒。国内和韩国模仿该剧拍的电视剧根本不能比。其中竞选部分更是很合目前的局势,看看政治竞选的内幕,现实只会比电视剧更黑。

该剧有7季,难得的没有虎头蛇尾。这部剧和“傲骨之战”是有部分衔接的,剧中律所女老大Dian是我非常喜欢的形象,演员也是我最喜欢的美国女演员之一。但该剧后面有点太政治倾向了,冲着演员我看完了,不然最后一季我会弃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