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东煮

(2024-03-06 11:45:36) 下一个

我最近在weee上买了关东煮,昨晚第一次吃,很不错。家里另一张嘴也特别喜欢,我赶紧补货,又买了三包,冻着。想吃随时可以拿出来。很简单,就是加水煮,它配有两包调料的。我加了大白菜。

一包很大,两个人一餐吃不完,我今天还带了当午饭。

它家的clams也很不错,我用来烧意面,很鲜。

 

我只在它家买海鲜,质量很不错的,至今没有让我失望过:

这几个菜烧起来快,又好吃。我每周都订一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