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为什么在国内体检?

(2023-11-20 17:22:08) 下一个

这真是青菜萝卜各有所好。我一直觉得美国体检太简单了,覆盖面太小。我以前有一位非常非常老的医生,他的年检就很细。可惜他已经仙逝多年了。现在的检查检不检没太大区别。我又不是学医的,哪知道应该检查些什么?医生不上心的话,白检。如果要求加检查项目,你就等着账单来吧。

这是我第二次在国内体检,第一次好像是2018年,第六人民医院托朋友做的,很全面和详细,体检报告解释的很清楚,指标正不正常、该注意什么,我很满意。这次有点差强人意,我也没托朋友,又是区级医院。本来没这打算,这不是送老爸体检吗?他没检,我就想体验一下。反正我人民币用不完。检查下来一切正常,就是血糖有点高,这是遗传没办法的。我体检后刻意的注意了一点进食,少食甜食,尤其冰激凌,忍痛割爱。这不买个放心嘛!

题外话:美国的医保越来越贵,我仍在等州政府的职位。这叫效率低下啊!8月份到现在没动静。我都觉得我拿不到这个位置了,也觉得还是合同工自由。回来第一天,办公室里的行政助理忽然又给我一邮件,雇佣仍在进行中。我其实就是冲着州政府的工医保不错。否则我根本不费这份心,做不做我已经是无所谓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