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继续秀豌

(2023-10-14 13:45:21) 下一个

今天阴惨惨、雨淋淋,出不了门,在家过家家玩吧!

这些是我常用的碗,还有不少都收在纸箱里多年没打开过了,都有些忘了是些什么?

看看这个碗,边沿被磕碰了不少,这是我LD以前用的,因为我喜欢它的法国黄,将就着还在用:

这是今年夏天在大都会博物馆买的大汤碗,当时减价觉得太合算了,给自己买了两个,给姐买了四个,$5/个。设计灵感来自建于十三世纪的法国南部蒙彼利埃附近的Saint-Guilhem-le-Désert本笃会修道院的精致石灰石雕刻:

这是在一家日本店买的,最后一个,买后有点后悔,太贵了,好像是$40/个。但我喜欢它的形状,当时正到处找吃汤面的大碗,这个正合适:

这是上周午休时逛到Marshall's 时买的,喜欢粉色和蜂窝状表面:

一些小碗,用来炖蛋、吃甜食、冰激淋等,纯粹是觉得好看、好玩:

这是在东京买的,不便宜,但旅游时就是花钱不算账:

这是在当年的珠江百货买的:

刚到纽约时(90年代末)逛街市买的,那也是一段慢慢建设自己的日子的阶段:

这是前几年游日本时在街边捡的:

我这一举动被和我同去的朋友大大嘲笑一番。不过我不在乎,看到喜欢的捡回家,清理干净,好用!

再过几天就回上海了,那里还有一堆我整理出来的父母家的好杯好碗,不知到时有无干劲背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