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买了34年的宜家餐具

(2023-10-14 13:45:03) 下一个

网友说到餐具,我想起这套我刚来美国时买的第一套餐具(也是我自己第一次买餐具,没出国前我是啥家务事都不会、不关心的),就是宜家的,但不是在宜家买的,那时根本不知道宜家。记得是在当时住的Brookline的Beacon Street上的一家便宜连锁店Woolworth(早已关门了)买的,好像花了$20元,觉得非常贵了。当时刚来美国,非常穷。但这套餐具带给我巨大快乐,体会一点点建设自己的日子。三十多年,搬家无数次,这套餐具不舍得扔掉,太有纪念意义,也喜欢它的简洁设计。这套是英国制造。一个主盘、一个沙拉盘、一个汤盘、一套咖啡杯盘、一套刀、叉、大小汤勺,每样乘以4,非常全乎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