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中秋礼物-

(2023-09-28 18:47:48) 下一个

我表哥每次回美都不辞辛劳给我背书过来,我在京东买了很多书,他每次来背几本。他一年总要来个上、四次,所以我要读的书不断,来不及看。这次给我带来了这本批注版《繁花》。批注所以不熟悉沪语的读者会有助理解,此版第一次印刷2024年,增加了好多金自己画的插画。红色字体是批注。

再加几页“代后记”,蛮有意思的:

下个月我自己回沪,要联系金宇澄老师,问他讨他的画。他的画作已在英国出版,我忘了书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