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染发

(2023-08-20 18:49:01) 下一个

我现在因为几乎天天游泳,有好几个月不染发了。现在一头灰白发。有一天进了理发店想看看行情,我的理发师说我最好还是不要染了,浪费钱。虽然戴很紧实的泳帽,难免会有泳池水会沾上头发,天天洗,已经很伤头发了。所以我现在只要出门,夏天草帽、冬天礼帽。在外面不摘帽子。办公室里的人都叫我帽子女士。

看了下面蒙娜丽莎发的对比照,如果先前是那么黑的头发现在染成酒红色或任何比黑色浅的颜色,自己很难染的,因为要先漂白(漂成浅颜色)。我上次去染发,我的理发师就告诉我千万别染成黑色,一是再长出白发或灰发,会特别显眼,而是要染成其他颜色很烦,要先漂染去黑色,才能染成其他色。我那次在理发店早10点进晚8点出,就是因为工序太多,一头黑长发要漂成浅色很花时间;漂完后洗净,吹干,再上其他颜色。真把我折腾了个够。从那以后我就不染黑色了。

看我那次染完头发后发的博客:

“三千烦恼丝”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7832/202107/7854.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