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的美食

(2023-06-03 07:57:15) 下一个

Memorial Day 长周末前后,在各式餐馆美美的吃了几顿。

第一家,华埠中餐馆: 金满庭海鲜大酒楼,27 Division Street.

那天吃完已发过博客:

“现在外面吃饭是真贵啊” -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7832/202305/22462.html

第二家,Crown Shy, 米其林推荐餐厅,在靠近华尔街的Pine Street上的一家Art Deco风格的老楼里:

这个面包太好吃了!

上次已经发过这顿饭的博客:

“纽约高空喝酒赏夜景”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7832/202305/23127.html

第三家:Kaia Wine Bar, 在第三大道90街,南非/荷兰风味非常接地气的馆子,我很喜欢。

南非产的白葡萄酒,很适合夏季啜饮,清凉爽口:

学会一种面包的新吃法:蘸橄榄油和各种调料混合的蘸料,口感很丰富:

生蚝吃完了才想起来拍片片:

看样子南非多是食肉族,菜单上多是肉类,我们点了鸭翅膀、羊肉串、烤猪肋排、麋鹿腿、所以最后得来大大一盘生菜沙拉!

老板送的餐后酒,就甜品。甜品卖相so so,但很好吃:

第四家:Crispy Heaven, 靠近西百老汇大街的Grand Street。本无计划去那里吃饭。那天去了Brooklyn的 Greenpoint 逛街,以前没去过,蛮有意思的街区。结果因为是周一假日,大多关门。到了下午决定回曼哈顿,我就带我姐等来了这里,因为实在是喜欢他家的法棍意大利火腿三明治,让我善做面食的姐夫来品味评论一下。果然是好吃,我们先点了一根,吃了不够又来第二根:

快吃完了才想起来拍照,剩了个头:

第五家:位于中城的纽约五家三星级米其林餐厅之一的法式海鲜餐厅 Le Bernardin 午餐。时隔十几年了二度光临,环境无大变。

头台都是生鱼片、生贝类,调料和小配菜各具特色:

主菜也是各种鱼,调料有点咸:

甜品好看又好吃:

上次来享受时,主厨出来见了食客,这次就没有这么好的福气了。

吃到最后,还是家里烧的最好吃!

等我回纽约,我要去这家日本馆子试试,在Greenpoin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