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到了,一定要再去这家全城最好吃的面包店!

(2023-04-21 17:59:51) 下一个

明天不行,天气不太好,准备周日再去。他家的面包真是目前我能在纽约找到的最好吃的。我这可是吃了多家面包后比较出来的结果。我对面包、火腿和奶酪非常挑剔,要入我法眼不容易:

 

上次去点了口味最简单的夹意大利火腿法棍。法棍新鲜出炉,外脆里软,干湿度也正好。

别人点的面包总汇拼盘:

他家永远提供新鲜出炉的热面包。我有一次在他快关门的时候去的,仍然买到了热乎乎的法棍。他的烤箱就在柜台后面,你可以看着他操作,时间一到,定时器响,就知道又一炉要出锅了,有点像小时候等爆米花那一炸响一样,兴奋!

这这是另一家我尝试的,不差,但比不过Crispy Heaven。仔细看,面包的质地就不一样:

这家是 La Bicyclette。他家的火腿beurre, 面包有更厚的外壳,更密致的面包屑,口感较差。 夹的厚火腿,看起来很结实,但也很嫩,多汁,味道鲜美,有股迷迭香盐水的味道,不太咸,几乎是“新鲜”的味道,绝对值得一试,如果用长棍面包做可能口感会更好。

等不及周日再去吃法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