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看的欧美电视剧

(2023-02-05 11:09:32) 下一个

断断续续看了几个欧美电视剧,讲真,欧美剧如果是严肃的题材,认真的制作,真是好看,比好莱坞电影好看。

法官大人 - Your Honor

第一季早就完了,现在在放第二季,正在进行时。演员都是大咖,演什么像什么。演大法官的布莱恩 克莱斯顿,也是演 《绝命毒师》的主角。两个形象南辕北辙,但都让他演活了。不看演员表的话,我一开始在《法官大人》里没有认出是他。《法官大人》故事线也吸引人,尽管是故事,多少反映了美国南方新奥尔良地区的帮派活动、政治势力、社团社区的特色。我尤其喜欢剧中的意大利黑帮头目JImmy和他的女儿Fia两个演员的表演。

布莱恩在《绝命毒师》(Breaking Bad)里的扮相。这部剧也是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他还演了这部很好看的电影。在《法官大人》里演黑手党头目的麦可·斯图巴(英语:Michael Stuhlbarg) 也有出演。大牌海伦 米伦也有现身。

前几天还看了《扑克脸》(Poker Face). 还可以看看,完全是编故事,但是我喜欢女主演娜塔莎雷昂,她演出《《女子监狱》(英語:Orange Is the New Black),非常有性格的一个角色。但《女子监狱》好像已从爱一帆下架。原来是在Netflix上的,也是很好看的一部剧,可以对美国监狱内部、政府对监狱的管理以及和政客的关系了解个皮毛。所以我对那个著名皮条客在纽约监狱死亡一点不感觉意外。

当然更不用提我推荐过几次的《黄石》(Yellowstone)。它的姐妹篇《1923》虽然有大牌哈里森福特和海伦米伦出演,但我觉得没有《黄石》精彩。哈里森太老了!

好啦!做面包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