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发现一样好吃滴

(2022-12-29 17:30:18) 下一个

现在上下班,天天经过华埠。天不冷的时候,比如今天,在上地铁前会在周围逛一逛。在纽约这么多年,华埠的有些店经过无数次却从没推门进去过。比如这家店:想着是卖素食的,我是食肉动物,从未想进去看一眼。Google地图的照片:

前几天等红绿灯过马路,顺手就推门进去了,结果买了一堆食品。其中最好吃的是这个:

今天又买了两包,自己留一包,另一包给亲戚。她的孩子特别喜欢面食。

今天在办公室里还收到我原来工作的经理给我的短讯。我已经离开他们近一年了,原来是按件收费的合同。我现在拿到了政府工,他们忽然又想起我了。我回讯说感兴趣,想听细节。到时两相对比,再做定夺。

政府工稳定,做的也是很有意思的事。但这个部门管理的比较严格,我自由惯了,有点感觉太受管束。原雇主是退伍军人成立的公司,人都非常友好,工作也轻松,工作时间很灵活,完全我自己掌握,也没人成天盯着我,只要我按时完成分配的任务。这点于我完全不是问题,律师的训练就是在压力下在deadline之前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lol。下个月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