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天冷,猪蹄伺候!

(2022-12-17 12:45:29) 下一个

过去的一周,我自觉很辛苦。周四大风大雨被要求去布鲁克林出现场,伞根本没用,幸亏我穿了雨衣,还是淋了个透湿,因为手无空,要拍照、记笔录。幸亏完事后经过一家超市,看到有带壳的核桃卖,这是我喜欢的。去年在洛杉矶足足过了把瘾,那儿的连壳核桃又多又好又便宜。回了纽约没见到过。这次赶紧买了一大袋,回家立即砸了开吃:

周二天好,但很冷,也出了现场。午间休息,在一家餐馆坐着,觉得眼前的景不错:

周三上班路上:

办公室的节日聚会,实在是不好吃,还$20/人。我倒幸运,抽中了星巴克的礼品卡,也不知面值多少,我是不喝星巴克的,准备转手送人。

一张一弛,才觉得更幸福。恢复一周工作5天,周末就格外珍惜。炖了一锅红烧猪蹄,前几天烧香姑萝卜,萝卜吃完了,把剩下的香菇和鸡蛋扔进去和猪蹄一起。这下可以心满意足好几天了。新发现的中国城肉食店,他家卖的猪蹄都是足尖尖多。这一包有7块足尖,只有一块后面的。5块大洋不到。

等看明天世界杯决赛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