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酒酿水濮蛋

(2022-08-26 07:38:39) 下一个

前几天自己做了糯米酒酿。无奈天太热,不想吃热的,空口吃掉一瓶。今早做了个酒酿水濮蛋,准备流鼻血,因为听说这是大补的,一般冬天吃:

昨晚本来已经睡下了,和国内同学微信上聊了几句,结果让我折腾到早上三点才睡。为啥?翻箱倒柜找我原来的中国护照!同学提醒我要把出生公证书做好,以备不时之需。我1989年出国时就做过一份,但手里没有原件了,只有复印件。我在公证处工作的朋友说只要我有原来公证书的号码或复印件,他们可以把旧档案调出来再做一份新的。幸亏我没改过名字,所有文件上的名字都是一致的。但最好有原来的中国护照。于是找啊,连中小学的成绩单、奖状都搜出来了,当然要找的东西永远是在最后一个盒子里!

委托了朋友赶紧做,10月初国内有人来纽约,争取能帮我带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