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日随笔: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之困难性

(2022-08-16 08:13:19) 下一个

前几天去剪了头发,这是我自4月在巴黎把一头长发剪成齐肩发后第一次再修剪。巴黎的理发师是意大利人,剪以前我有点担心,结果,成品好的出人意外,我大喜。所以回了美国后一直忍着没剪。但今夏太热了,头发的长度后面正好卡在脖子上,就像戴了条围巾,受不了了。于是,那天约了理发师,事先将我上次刚剪好的头发照片发给他,再三嘱咐我只要照原型剪短一点就好。第二天到了沙龙,再次秀照片、再叮嘱,理发师说放心,他知道怎么剪。一个小时以后,悲剧了!!! 我变成了蔡英文。亲们,你们自己脑补吧。呜呜呜。。。。。。我当场不好说什么,回家后微信他,说不是我想要的发式。他说,哦,那我们事先没有沟通好。我很无语,我照片都事先发了,到了后也让他先看一眼我的发型是怎样的再洗的头。我不知我还能怎样说他才会理解我的要求。或者,他根本就是只按他自己的想法给我剪。失望至极。以后不会再去了。但好的理发师真的很难找!我现在只有等头发长长了再继续试新的理发师。

原来的一头长发,好多年了,因为一直是丸子头,前面的发际线持续后退,怕老了变秃了,决定改发型:

在巴黎·剪的短发,我太喜欢,很轻盈,有空气感,很有型。我们黑头发,粗、重、多,不容易修出蓬松感。

好在还是烈日炎炎,我出门就戴帽,不露出我的蔡英文头!太大妈了!好在头发长得快,还有机会修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