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才记起我也有宝贝,应该是真品,外婆留下来的,她生于1900年

(2022-06-17 18:21:43) 下一个

我外婆是清朝宰相张英的后人。安徽桐城著名的六尺巷就是源自张家。文革中丢失和损坏了不少旧物。前几次回国,我妈把这仅剩的几个物件给我和我姐带回了美国。我和我姐都不痴迷于此,随手放架子上积满灰尘。

盖子不知所终:

 

还有几个首饰配件,象牙如意,都不知塞到哪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还有几个首饰配件,象牙如意,都不知塞到哪儿了。”
这是大家风度。
那篇伦敦博物馆,收藏了。下个月去。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