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挖郁金香种球

(2022-05-28 11:55:43) 下一个

纽约每年春末夏初,在公园大道上的郁金香开败以后,就鼓励市民去挖种球,种在自己家里,第二年还会开花。中央公园里的也是,有组织的志愿者挖,市民可以问他们要已经挖出的种球。我从去年开始也加入了挖种球的队伍。这真是个好办法,双赢!公园大道上从54街到86街,每个街口有两块地种郁金香,每年花种花色都不一样。

今年的花是这种非常好看的淡粉色,花瓣细腻的像缎子一样:

我周二一早就去挖,那天多云没太阳,早上也不太热。我特地先去Home Depot 买了把铲子,效率极高。去年我是用剪刀挖的,很慢,不小心还会把根剪断。因为不知会不会活,就没有先投资。我抠门吧?lol 

总共挖了40多个球,够了!

背回家,铺开晾干。我姐下周来纽约就全给她,到时种她的花园里。这是我去年挖的给她后今年开的花:

我自己今春都没有买花,因为要经常离家一段时间,没法打理。就出门看别家的花吧。

Enjoy the Memorial Day week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