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吃锅边

(2022-05-12 21:11:06) 下一个

昨天见一位老客户、福建人。他太太烧了一大碗海鲜锅边给我吃。我不知锅边是什么,直到一大碗海鲜汤端到我面前。没好意思拍照,但真好吃。她放了三条大螃蟹腿,很新鲜,我用筷子一捅,整块腿肉就掉出来了;还有好几个蛤蜊、青口和大虾。锅边原来是就是米粉片,很有嚼劲,比面条好吃。

回家路上马上去中超找锅边,买了这个:

他还送了我一些铜钱草,说是装在空的塑料水瓶里托运行李国内带回来的,这种植物很好养,希望不会被我弄死了。

前几天为了工作上的事去了一次Brooklyn 的 Red Hook 地区,可真不是什么好区。出了地铁站,马路上的人看着怕怕。我走了大约10分钟到达目的地,见面的人说我好大胆,敢一个人从地铁站走这么长一段路。他们都是开车或叫公司的人接的。

不过见到的是不一样的风景,我还是喜欢不同的体验。在地铁站附近斗胆快速的拍了几张照,以后应该是不会再光顾此地了吧?

 

回到自己的街区,有了归属感。无关乎政治正确,现实如此而已。

平平淡淡的日子能从从容容的过,此时此刻倍感珍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