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欧洲星高速列车带我来伦敦

(2022-04-05 10:38:38) 下一个

历时2小时17分钟,欧洲星高速列车,从巴黎抵达伦敦。

巴黎北火车站,明显的不是太好的区,我乘A线转4号线,4号线上不少看着是阿拉伯或北非人。我最常乘的是1号线,乘客看着不一样。

站内的普通火车:

登上EuroStar高速列车:

一路向北、向西,朝伦敦进发:

法国境内的沿途景色,我的座位不好,在两扇窗之间,不太好拍照:

过海峡前与敦刻尔克(Dunkirk)插肩而过:

 

 

这已是英格兰的土地上了:

抵达伦敦:

伦敦火车站(London St-Pancras)比巴黎北火车站干净、漂亮多了。建筑外部古色古香,内部是现代化的设计。看到旅客在大厅里弹钢琴,真是好听。

出了车站,迎面一幢别致的楼:

拐了个弯,就逛到了邻近的英国图书馆(British Library)。 想找插头充电而不得!进阅览室要有pass。印象打折扣!纽约的图书馆任人自由进入享用。

好啦!去我的Airbnb入住了,已在地图上看好街角的一家小馆子,晚饭:fish chip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