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一个巴黎的艳阳天,虽然只有9度。

(2022-04-03 01:39:49) 下一个

现在:

昨天和朋友去市中心,她的朋友住在奢侈品一条街上,某个大品牌店的楼上,我们就顺便逛一逛这条大约是世界最贵的大街了。朋友看中两个包,刷卡!

其中一个:

她鼓励我也买一个,我真是对买衣买包失去了热情,这几千欧元我是情愿吃进肚里。不过我倒是从朋友这里学会了一招:用国内人民币账户刷卡买奢侈品,国内的人民币换不出来,在这里买奢侈品最好了。大牌包包年年涨价,买了再卖出去就是拿美元或欧元回来了。我这次没带国内的卡,否则也会买几个包之类的,我回美国时还能把税给拿回来,12%呢!下次记住了。

在Dior店里,朋友购物,我就坐下享受免费茶点。高级店的高级待遇。着实享受一把真正的顾客即上帝的感觉。

Dior店里的“宠物”:毛毛的小动物,也是几千块一个。

朋友去赴宴,我和她先生回家。他烧了这个,我口福真是不浅:

今天去看莫奈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