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遛狗

(2022-01-30 13:53:11) 下一个

我其实不是一个喜欢宠物的人。但有时也不能都听我的不是?

今天天好,起了个大早去了附近一个社区公园遛狗,准备让他玩个痛快滚一身泥,然后回家洗澡,准备过年。

撤了狗链子,让他自由一下:

不一会儿,来的人和狗都多了,草地上撒欢的狗狗太多,只好把狗链子再拴上:

俩狗亲密的瞬间没拍到,他拽着我手上的链条害我手抖没拍成。~~~
 

回家洗澡、剪指甲、修毛、涂药(一月一次),总是看着顺眼了。上周洗了他的窝和玩具,就显得他好脏啊,毛色灰灰的。今天总算恢复原貌了:

陪我晒一会儿太阳,主要是要把他的毛晒干。

天真好!

邻居家的小孩在自家泳池里打闹,音乐放的震天响。我这儿安安静静,我还不想下池子,可能得先把水加温了才不会觉得冷,太麻烦了。再耐心等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