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的博客

为自己的生活做个纪录
个人资料
shparis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可以告一段落

(2022-01-25 16:49:41) 下一个

最后的几件家具在等了三个月后,今天总算送到了。还有两个卧室是空的,主卧室也还需要添加一些,否则太空了,不舒服。我不喜欢房间太大,尤其是卧室。

网站上的照片:

买家秀:(2把)

地毯:

 

请工人帮我放在床下,不肯。说是他们只会在空的房间里放置地毯,地毯本身也很重:

布置屋子可以暂告一断落。家具以玻璃、木质、皮质、钢材为主,配合房子本身的风格:

昨天差点在浴缸里淹死,太深了,老胳膊老腿的,爬不出来!大而不当、华而不实,浪费!

那天看坦里讨论是装浴缸还是只要淋浴室。我喜欢泡澡,所以要浴缸;但客房真不需要浴缸,客人不会在你家泡澡吧?淋浴室足够了,又容易清洁打理。

我姐家也刚重新装修了两个浴室和地下室的洗衣房:

我姐自己在粉饰地下室的墙:

弄完了地下室,把她的自行车捐了,被告知会运到马达加斯加~~

遛狗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